躲在兜兜里的鬼

比起惶惶不知终日,不如一开始就知道结局来得好。

致——退役或者还在任的阴阳师们

我是个非洲人民,就算是身边有两个灯姐和两个辉夜小姐姐,还有最近抽到的一目,我还是一样地非。

我就是因为是非洲人所以才这么卖力地去肝。

非洲人就是要肝起来!

从前的我太无知了!

阴阳师并不是说抽到ssr就一定是欧洲人。

对于我这样如此不思进取,就算抽到了厉害的ssr,也只是在式神列表里添加新的式神罢了。

——而我也是为此才会加入阴阳师的。

大概我这样的人会被骂。也的确被这么骂了╮( •́ω•̀ )╭怪我略略略~

曾经的我是向着欧洲大佬前进的,然而——事实证明了,比起那些真正厉害的大佬来说,我的确是太小看广大的欧洲人民了!

我在此向你们致歉!(土下座)

所以我还是继续做一个向着欧洲前进的小透明非洲人吧。毕竟这是我最厉害的地方了。

说了这么多,其实一开始我明明是想感慨悲伤一下什么的……为什么变得这么欢脱?我到底在做什么!摔!

流两滴眼泪假装我在难过:D

距离上次我进入阴阳师应该已经有半个多月了,今天就作为我第二次在隔了这么长时间后再次进游戏的纪念吧。

第一次没进阴阳师的时候,真的是碰都没碰,看着那个静静躺在手机里的小图标,我感到有心无力。已经想不起来一开始下载它那时的心情了,似乎在遗忘它的那段不长不短的时间里,我正在慢慢地脱离它,脱离我曾经非常努力的那些记忆。

那真的是连睡觉都能梦到前一秒还在打八岐,一眨眼就又代替姑姑拿伞剑去戳雷麒麟,听着晴明的“さあ、私とともに戦ってくれ!”,我被章鱼直接甩飞(就算狼狈还要保持真帅啊——的姿势)

什么时候不再这么热情,就真的是快要从梦中脱离了。

大概是经过35天左右的时间,我重新进入游戏了!

第一时间是签到,领了该领的东西,然后打开好友列表,看看曾经的好友还有几个是最近段时间登录游戏的。

——啊,果然啊,没有几个人是最近十天内登录的。

这样感慨着,忍不住给聊得最久的好友发了个“咸鱼一刺”,习惯地发过去“嘤嘤嘤”,懵了一会儿,默默地点了个赞,默默地关闭列表。

还会回来麽?偶尔回来看一看?回来之后看到我的消息会不会很惊讶?

还是——已经把阴阳师卸载了?

——毕竟过去了这么久。

但是我也是过了挺久又进游戏了!

到世界发个“咸鱼一刺”,刷几个频道瞅瞅。

然后就是长久地沉默与盯————盯————嗳,我要干什么呢?做什么才好?打麒麟?不想组队……御魂?啊好累……刷副本?好麻烦……可是任务怎么办?……才不要管!

退出游戏。

突然轻松。

空虚。

——

——

——

——

——

卸了吧,不舍得。

那就不要玩,不甘心。

逃避了。还能怎样。

因为没有几个人了。

该结束了。不想。

那就这样吧。

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