躲在兜兜里的鬼

比起惶惶不知终日,不如一开始就知道结局来得好。

今天遇到一个嫌弃幸运儿的

然后我们其他人换成幸运儿

开局找屠夫求捆绑了解一下

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嫌弃其他角色的人了

这种人真的是

难受

幸运儿可是除了侦探外第一个陪了你那么久的人

别忘了新手教程是幸运儿教的你

你为什么要嫌弃他

没技能你不会摸箱子麽

看我还从来不摸箱子

还半残状态溜了半个地图

吓死我了

翻窗的时候还以为要被刀

不过最后还好我跑掉了emmmmm

明明我是个小园丁偏偏要变成幸运儿溜屠夫

贼难受XD









我小园丁!!!!

想要杰克的!!!

爱的抱抱啊!!!

评论(27)

热度(7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